不支持Flash

周一围:和心爱的人漫步在月光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8:13  新浪娱乐
周一围:和心爱的人漫步在月光里

周一围

周一围:和心爱的人漫步在月光里

周一围

  新浪娱乐七夕专访周一围(blog)

  最让你难忘的一个七夕?

  也许女生们比较多的喜欢过这样的节日吧,其实对我目前来说倒不是很在意。因为没有另一个人在一起庆祝啊!(笑)所以,目前暂时还没有很难忘的七夕,不过以后肯定会有无数个值得期待的。

  最期待和什么类型的异性一起过七夕?

  当然是心爱的人,只要在一起感觉好,是不需要有模具来找种类的。

  你觉得最浪漫的过七夕的方式?

  其实很简单。 放蜡烛纸船,许愿。 浪漫的天性使然,不甘落于人后。或者是一起去买盆美丽的花,因为这样除了当时的浪漫以外,还可以天天看着照顾着,日思夜想的想念。

  更喜欢我们中国的七夕情人节,还是国外的2.14洋情人节?理由?

  七夕,是个浪漫的节日,它包含了恋人们的热切又渗入了国人的含蓄。七夕这天不像老外们要在街头来个浪漫纽约的世纪之吻,也不需要像

花花公子一样捧着几百只玫瑰站在楼下等女友,也许就像牛郎织女那一低头的温柔,象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道一声热切的爱,轻牵一下柔软的手,就是这么简单却又深沉的表达,这才是中国人的传统。其实节日只是为了让恋人们更加记得珍惜,但是情感需要的是每天都要以呵护,记得每天都要以情人节的心态来相处,这才是牛郎织女所希冀的。

  今年的七夕打算怎么度过?

  其实按想象的话就是坐上飞机去到个陌生地方,例如

丽江或阳朔这样的小而精致却风味十足的小镇里,不缺中国元素却又有异域风情,然后和心爱的人漫步在月光里。很美吧,但是这确实只是想象。今年的七夕是个星期天,那就新鲜的空气,可口的食物,音乐,蜡烛,朋友和更多的朋友,和朋友嬉闹以及可能看场电影。

  最后给新浪网友说两句七夕的祝福。

  祝所有的朋友们都有一个美满的七夕节吧!无须艳羡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因为在恋人心中早有一座彩虹桥,牵引着彼此…夜,七夕,鹊桥会,新月如钩,几许相思愁,望秋水此刻求,千言万语欲罢还休。相见是一种缘份,要彼此珍惜着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