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泉:七夕夜流星雨的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8:40  新浪娱乐
任泉:七夕夜流星雨的记忆

任泉

  新浪娱乐七夕专访任泉(blog)

  最让你难忘的一个七夕?

  有一年在海边拍戏,那天晚上正好是拍海边的夜景。挺晚了,大家都有些累,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看,流星!”我们一听,立马儿来了精神,抬眼望去,——好家伙,海面上竟然下起了流星雨!那个场景太美了,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后来才知道那天是七夕,我们都开玩笑说,一定是牛郎织女的爱情感动了上苍,让他老人家哗哗流眼泪!

    最期待和什么类型的异性一起过

七夕

  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啊,彼此喜欢就好。

    你觉得最浪漫的过七夕的方式?

  有时候我也挺羡慕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下了班回到家,两个人一起进厨房忙活一桌晚饭。做演员的,经常天南地北到处飞,过节更是最忙的时候。所以我觉得最浪漫的可能是别人眼中最普通不过的事了,就是和心爱的人一起下厨。

    更喜欢我们中国的七夕情人节,还是国外的2.14洋情人节?理由?

  以前没把七夕当情人节啊,而且觉得中国情人节这种提法还是没有更好的深入人心。毕竟,现在一说情人节,绝大多数人还是认可2.14情人节。  

    会在过七夕的时候加入哪些我们的中国元素?

  既然是

传统节日,就应该传统一点过吧,反正玫瑰和巧克力是肯定不会送了,至于送什么还真得仔细想想,应该是一些古典雅致的东西吧!

  今年的七夕打算怎么度过?

  在厦门拍一部婚姻题材的电视剧《婚内外》,希望那天能拍几场温馨甜蜜的戏,也算庆祝吧。  

    最后给新浪网友说两句七夕的祝福。

  祝新浪网友爱情甜蜜,婚姻美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