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小木屋里过浪漫七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8:46  新浪娱乐
蒲巴甲:小木屋里过浪漫七夕

蒲巴甲

    “能与自己喜欢的人住在一幢温暖的小木屋里,周围是覆盖满雪的森林,外面的世界很安静,屋里我们的心却很惬意。”  

    新浪娱乐七夕专访蒲巴甲(听歌,blog)

  最让你难忘的一个

七夕

  去年在比赛中与好男兄弟们一起度过了七夕节,所以比较难忘一点。

  最期待和什么类型的异性一起过七夕?

  期待能有一个集成熟、懂事、温柔却不乏活泼可爱的异性共度七夕。

  你觉得最浪漫的过七夕的方式?

  能与自己喜欢的人住在一幢温暖的小木屋里,周围是覆盖满雪的森林,外面的世界很安静,屋里我们的心却很惬意。

  更喜欢我们中国的七夕

情人节,还是国外的2.14洋情人节?理由?

  两个情人节各有自己的特色,西方的情人节由于是每年固定的时间,因此比较好记;而我国的七夕情人节是因为那个牛郎和织女的美丽传说,所以更显得充满中国的风味,相对来说更喜欢我们自己国家的七夕情人节,也比较有亲切的感觉。

  会在过七夕的时候加入哪些我们的中国元素呢?

  其实觉得一切形式都不重要,只要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就可以了。我个人并不喜欢太隆重的形式,觉得只要两个人能安静的聊聊天,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了。

  今年的七夕打算怎么度过?

  今年的七夕因为父母会来,所以决定与家人一起好好的度过这个节日。

  最后给新浪网友说两句七夕的祝福。

  新浪的网友们:要把握好自己的爱情,希望在这个七夕能与自己心爱的人开心、快乐的度过这一天!祝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