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看银河喝啤酒许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28  新浪娱乐
牛萌萌:看银河喝啤酒许愿

牛萌萌

牛萌萌:看银河喝啤酒许愿

牛萌萌

  新浪娱乐七夕专访牛萌萌(blog)

  最让你难忘的一个七夕?

  七夕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听说也叫“乞巧节”。无论古今中外,人们对爱的理解与向往都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一致,爱是人世间最美的表情。所以在这么浪漫的节日里,目前还没有另一半的我记忆最深的一次就是和朋友们一起看银河喝啤酒许愿。想象着银河鹊桥上的牛郎织女,他们可能也在幸福的看着我们。还有一次就是和张峻宁(blog)在拍戏时,凑巧遇上七夕节,虽然没有什么仪式来庆祝,但是大家一起拍戏时的感觉还是很应景蛮温馨的。

  最期待和什么类型的异性一起过

七夕

  温柔,浪漫,而且要

幽默。其实男生不需要装腔作势作浪漫状,以珍惜的心态来对待每个在一起的日子,平淡的其实才是真实的。

  你觉得最浪漫的过七夕的方式?

  七夕七月七,是传说中牛郎织女从鹊桥渡天河相会的日子。人们心中的织女是个勤劳善良、心灵手巧的天仙,所以七月七这天晚上,年轻的姑娘和少妇都要出来行拜祭的礼仪,并向织女乞巧,希望自己也能象织女一样有双灵巧的手,有颗聪慧的心,会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所以我觉得最浪漫的就是和心爱的人一块坐在海边看鹊桥银河,想象天宫中的美丽情景。

  更喜欢我们中国的七夕

情人节,还是国外的2.14洋情人节?理由?

  当然是中国的七夕啦,因为秋夜的天气好,凉快而清爽。不像国外的情人节在冬末的时候这么冷,两个人连握手都觉得麻烦呢。而且毕竟七夕是中国人自己的节日,感受会很亲切。

  会在过七夕的时候加入哪些我们的中国元素呢?

  如果能去约会或者是参加聚会的话,就要化个经典的中国娃娃妆,搭配成春丽的样子。这样应该会很应景。

  今年的七夕打算怎么度过?

  虽然说很期待能遇到自己的牛郎哥哥,但是估计这个效率达不到,(笑)。所以最好就是和大家一起HAPPY吧。不过其实自己一个人看看浪漫的电影也很不错的,听听自己心中的情话,能更期待美丽的爱情。今年的计划还有一个就是帮爸爸妈妈出出主意,让两人互相送份礼物。

  最后给新浪网友说两句七夕的祝福。

  两情希冀久长时,勿耽误朝朝暮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