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七夕充满了飘飘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49  新浪娱乐
梅婷:七夕充满了飘飘然

梅婷

  新浪娱乐七夕专访梅婷(blog)

  最让你难忘的一个七夕?

  七夕离我哥哥的生日很近,有一次正好在七夕这天,我哥哥过生日,我们兄妹一起度过了这个双重意义的节日,哥哥还给我讲故事,现在哥哥马上就要为人父,觉得虽然我们都长大成人了,但是还是很怀念我们都是孩子的时候,一起过生日,一起去过大人的节日。那时的状态觉得很奇妙。

  最期待和什么类型的异性一起过

七夕

  和浪漫,充满了情调的异性吧。

  你觉得最浪漫的过七夕的方式?

  就目前的感受就是能在这天,回到北京的家无论怎么度过都好。

  更喜欢我们中国的七夕

情人节,还是国外的2.14洋情人节?理由?

  比较喜欢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古典传说,所以对七夕充满了飘飘然的感觉。2.14可能更多的让我想到的是红酒,巧克力,当然这两个节日都是东西方文化的产物。

  会在过七夕的时候加入哪些我们的中国元素呢?

  可能会去看东北的二人转吧,刘老根大舞台。毕竟还算是充满了东北的地域特色,想想这也应该算有中国特色吧。

  今年的七夕打算怎么度过?

  沈阳的影迷一直很希望我和他们能有个聚会的机会,这周末准备腾出空来和她们见见,没想到恰巧是七夕节,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我会和我的影迷一起度过一个充满温情的中国情人节。

  最后给新浪网友说两句七夕的祝福。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愿爱充满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