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磊、孙莉:一家人团聚过七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54  新浪娱乐
黄磊、孙莉:一家人团聚过七夕

黄磊、孙莉

  黄磊、孙莉一直是圈内的模范夫妻。黄磊最近一直忙于《暗恋桃花源(blog)》的巡演,孙莉只要有时间,就会带上小女儿,陪伴在丈夫的左右,而黄磊只要一接通孙莉的电话,声音也会变得异常温柔。今年七夕节,黄磊要为8月21日-31日在首都剧场(blog)演出的两岸三地版和内地版《暗恋桃花源》做准备,但是不管有多忙,他说都要跟妻子和孩子在一起度过。

  新浪娱乐

七夕专访黄磊、孙莉:

  最让你们难忘的一个七夕?

  之前还没有过过七夕节。

  最期待和他(她)一起度过一个怎样的七夕?

  现在希望和家人在一起,特别是有了爱情的结晶,觉得在一起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家人团聚在一起,做一顿家常饭开心的度过。

  你们觉得最浪漫的过七夕的方式?

  每个人的浪漫是不同的,实现浪漫的方式自然也是不同的。既然是七夕情人节,最浪漫的事情自然是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更喜欢我们中国的七夕情人节,还是国外的2.14洋情人节?理由?

  中国的情人节和外国的情人节我觉得都是一种表达爱意的方式和机会,没有特别的偏好,同样在中国和外国都有这样的节日说明了不管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有对爱的向往,说明了爱在人生中的重要。

  会在过七夕的时候加入哪些我们的中国元素呢?

  作为中国

传统节日七夕,不必刻意地添加,中国的元素自然不会匮乏,亲手精心制作的中餐,中国式的对爱情表达的语言,这些都作为中国的元素给我们的节日添加快乐。

  今年的七夕打算怎么度过?

  打算在家和妻子孩子一同度过。

  最后给新浪网友说两句七夕的祝福。

  希望已经相恋的人更加的幸福,还未走到一起的朋友借助这个机会倾吐心声,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