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文芳:每一年不同国度过七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2:47  新浪娱乐
范文芳:每一年不同国度过七夕

范文芳

范文芳:每一年不同国度过七夕

范文芳

  新浪娱乐七夕专访范文芳(听歌)

  最让你们难忘的一个七夕?

  一般上,在新加坡我们都以庆祝国外的2.14洋情人节为主。 倒是第一次到台湾工作的时候,看到街上一对一对的情侣,才知道大家都在庆祝七夕节。那个情景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最期待和他(她)一起度过一个怎样的

七夕

  希望每一年可以在地球的不同角落,不同的国度渡过。

  你们觉得最浪漫的过七夕的方式?

  觉得最浪漫的方式是……当孤单一个人在国外工作时,带着疲劳的身躯回到饭店,却意外的收到他送来的一大束玫瑰花!当然,若他亲自飞过来的话,那会更加浪漫!哈哈!

  更喜欢我们中国的七夕

情人节,还是国外的2.14洋情人节?理由?

  若是以庆祝方式来说,本地及身边的朋友都是庆祝2.14。但牛郎织女的浪漫故事却让我非常感动。

  今年的七夕打算怎么度过?

  今年的七夕将会在片场度过……但还是希望会有意外的惊喜!

  最后给新浪网友说两句七夕的祝福。

  祝全天下有情人总成眷属,希望大家过个浪漫的七夕节!也希望目前是单身朋友们,若有对象的话,就别再犹豫了,大胆的向她/他表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