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慧珍:用力的爱自己爱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2:57  新浪娱乐
李慧珍:用力的爱自己爱别人

李慧珍

  新浪娱乐七夕专访李慧珍(听歌,blog)

  最让你们难忘的一个

七夕

  最难忘的七夕应该是我身体不太好的那年,他对我的照顾以及对我家人的关怀,让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安心和幸福。我想情侣之间最难得的就是同甘共苦,一起为两人的生活努力创造。

  最期待和他(她)一起度过一个怎样的七夕?

  因为平常都挺忙的,所以

情人节的时候如果能一起吃一顿“豪华”大餐就很满足了。

  你们觉得最浪漫的过七夕的方式?

  我觉得真正浪漫的情人节,不一定要贵重的礼物或者很刻意的去做一些“夸张”的事情,如果两个人一起为这一天制定一个完整的行程,让这天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就已经是最浪漫的了。

  更喜欢我们中国的七夕情人节,还是国外的2.14洋情人节?理由?

  当然是更喜欢自己国家的。虽然国外的情人节比较“有名”,但我觉得过七夕情人节的时候伴侣之间显得更有气氛。

  会在过七夕的时候加入哪些我们的中国元素呢?

  比如说去一家很有氛围的中餐馆吃一顿特色中餐,或者是做一些手工小礼物送给另一半。我就挺喜欢做一些小手工的,非常有意思,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设计制作,送给别人也显得很有诚意。

  今年的七夕打算怎么度过?

  今年七夕我会在工作中度过。不过我想如果有七夕的假期,我希望能跟男朋友一起吃一顿好吃的“大餐”,然后跟他一起去电影院看新一集的《哈利·波特》,最好他还能送我一大捧最爱的牡丹花。

  最后给新浪网友说两句七夕的祝福。

  希望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能够终成眷属,生活幸福圆满,每天开开心心,学会用力的爱自己,爱别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