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彩呼伦贝尔昨晚上演 草原上来的童声唱醉北展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晚,一段段纯净的歌声、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五彩呼伦贝尔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用无可复制的天籁之音让北展剧场的每一位观众都陶醉了。

  

五彩呼伦贝尔昨晚上演草原上来的童声唱醉北展剧场
“我们不懂得那么多古老的故事,但是我们学会了祖辈教给我们的歌。”就像这句台词一样,昨天站在北展剧场舞台上的37个从草原、鹿群、森林中走出来的孩子们用他们没有受到过任何污染的声音唱着乡野小调改编成的歌谣,让现场久居都市的人们尽情享受到来自大自然的惬意和无穷的欢乐。孩子们无拘无束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发自内心的掌声和喝彩。不过,还是有一些观众遗憾地认为,其中出现的几段现代舞让整台晚会感到不够和谐。

  本场晚会今明两天将继续在北展剧场上演。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