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要灰的智慧,还是粉的甜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要灰的智慧,还是粉的甜美?
要灰的智慧,还是粉的甜美?
要灰的智慧,还是粉的甜美?
要灰的智慧,还是粉的甜美?
要灰的智慧,还是粉的甜美?
要灰的智慧,还是粉的甜美?
要灰的智慧,还是粉的甜美?
要灰的智慧,还是粉的甜美?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记者 刘嫣

  灰色,是一个有智慧的颜色,它象征着诚恳、沉稳、考究以及沉静。有时候它也会给人高傲、冷淡、我行我素的感觉,要是穿得不小心,它就让人看起来黯淡无光,但是穿得好,它就能散发出智慧、成功以及权威的味道。

  而粉红色,再没有颜色可以像它那样惹人怜爱,处处令人联想起天真的小女孩。它象征着温柔、甜美、浪漫,但是也非常需要和别的颜色相衬托,否则就容易把人给淹没。穿得好的粉红色,可以给人恋爱一般的轻松、快乐,也能舒缓周围人的情绪。

  你是想像容祖儿那样拥有智慧灰,还是像舒淇那样散发甜美粉?抑或,学一学艾薇儿的灰+粉吧,那是一种巨星的风采,可以令你在这个台风多发的季节,添上一股台风般的魅力。

  智慧灰示范代表

  容祖儿

  出现时间:8月19日

  出现地点:香港

  出现场合:国语碟《小小》签唱会

  点评:身材越来越“索”的容祖儿,无论是作性感装扮还是保守装扮,都开始得心应手。她的金红色头发与灰色配搭得不错,至少一点也没有黯淡的感觉。黑色皮质粗腰带非常帅气,与牛仔裤也能搭配。

  爆料:由于新碟以鲜奶为主题,因此大会还安排祖儿将鲜奶倒在两名半裸的男模身上,营造火辣效果。当两名露点男模上台时,祖儿当时就失控大叫。事后她说:“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好害怕,虽然不好意思,但为求效果,只好不理后果,最重要是开心!”签唱会上播出祖儿在内地宣传时,被热情女Fans突袭献吻的片段,问到会不会担心香港Fans效仿,她说:“这个不要学,不要模仿,香港Fans很守规矩,想抱抱都先问过我!”祖儿的国语碟在香港有金唱片销量,加上二手衫店铺生意好,经理人霍汶希笑说要她请吃饭,祖儿却说:“哦!我想着请去旅行。”

  示范反代表

  何洁

  出现时间:8月20日

  出现地点:重庆

  出现场合:“感恩的心·振兴辉煌二十年回馈社会献爱心”晚会

  点评:人瘦她也瘦,性感小蛮腰也不是没有,但不知怎的,何洁穿衣服总是令人不知怎么形容才好。这件灰色宽袖露肩装,本来还挺有味道的,但是却偏偏下面穿了条白色的小热裤。远远看起来就像是游泳刚上岸披了条灰色的毛巾似的。穿不出混搭的气质,还是老老实实地穿长裤算了。

  爆料:对于之前所传自己“吃蛔虫减肥”一事,何洁连连否认。她说,现在自己只有90斤了,减肥还是相当成功的。只不过妈妈看到自己日渐消瘦,很是心疼。“妈妈刚开始很心疼,后来看我很好,就接受了。不过我一回家,她还是要我多吃饭、喝汤。”说起减肥秘诀,何洁表示:“外面有人说我吃蛔虫减肥,怎么可能嘛?我是很健康、适当地减肥。我早上和晚上都要喝牛奶,然后吃清淡点,少吃辣。现在还戒掉零食了。”那刚才“盒饭”们送的零食岂不是浪费了?“不会啊。他们的心意我心领了,而且里面的水果我还是可以吃的。”

  男星也智慧

  蔡康永

  出现时间:8月14日

  出现地点:台北

  出现场合:华视综艺节目《快乐星期天》首录

  点评:以才气、知性见长的主持人蔡康永,穿着浅灰色外套有型有款,他还特意系了条深灰色的领巾,看起来既有层次又富有娱乐精神。不过说起这个来,最有娱乐精神的还是他当天的发型。正面看没什么,侧面来看一下,震撼吧?有点反胃的感觉。

  爆料:正式入主华视综艺节目,蔡大才子先下马威,告诫小松、小柏及黄舒骏3位毒舌评审“话不要太多”,更拍胸脯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快乐帮批评星光帮的事了。”言下之意是说过去李明依等人批评“快乐帮压过星光大道”等情绪字眼将成过往。而他以一个新发型亮相,为的是“这样才符合全新内容,轻松一点,不要老是深色西装打领带,要变一变。”不过之后他也坦承:“我压力不小,陶子把《超级星光大道》主持得很好,我没有歌唱经验,近来拼命听歌,做足功课,不要像以前那样打口水战,我和伟忠哥、詹仁雄都说过了,以后快乐帮和星光帮大家互相交流。”至于如何交流法,蔡康永笑说:“星光帮先过来玩玩啰。”

  甜美粉示范代表

  舒淇

  出现时间:8月16日

  出现地点:台北

  出现场合:《天堂口》首映

  点评:人靓身材好的舒淇向来怎么穿怎么好看,这一次把富有爱情味道的粉红色穿上身,不知道是不是与正在和自己传绯闻的张震有关。回到自己的家乡做宣传,为了隆重其事,舒淇还用价值3000万的珠宝来搭配自己这套粉红色小礼服,黑色的腰带束出小蛮腰,既显出甜美的味道,又不会淹没本人的气质,而且还很迎合复古派对的情调。

  爆料:舒淇强调,这次在电影中自己和张震一起躺在床上的戏,虽然只是静静地躺着,但是导演陈奕利却要求两人呈现出彼此相爱、又惹人暧昧遐思的感觉,所以一场床戏,他们足足研究一个多小时。《天堂口》里亲“声”上阵演歌女的她,被问及有没有向绯闻男友王力宏请教歌唱技巧,她则回答:“没有,我会唱歌的朋友可多了!”而首度与内地演技派男星孙红雷合作,又饰演他的女人,舒淇坛言开始压力很大,幸好对方只是看起来酷,其实很随和,因此合作起来反而既新鲜又过瘾。不过对于导演之前曾要求她穿丁字裤入镜,就被她以“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还没有如此性感”的理由拒绝了。

  示范反代表

  杨丞琳

  出现时间:8月15日

  出现地点:台北

  出现场合:新专辑《缺氧》预购会

  点评:“口爱教主”原本是很适合粉红色的,如果她的粉红可以穿得稍微纯粹一些的话。可是她这个金红色的头发与粉红的搭配看起来就些怪,再加上鲜蓝色的背带裤,全身上下都是抢镜的颜色,把她的小脸蛋都给淹没了。可惜,即使如此两个大大的眼袋看起来还是很明显。

  爆料:穿宽松T恤,胸部看起来缩水了一圈的杨丞琳在现场大发娇嗔:“我胸部没变小啦,以前会因为胸部小而自卑,但最近练舞时发现,因为要不停地甩动肢体,胸部如果太大反而会比较有负担。”为了在新专辑里给歌迷一个新感受,杨丞琳最近积极练舞,练到闪到腰,她说闪到腰,只要忍痛,还能继续跳。但令她打击最大的是按摩师跟她说,她有长短脚的毛病。这次新专辑要卖力跳舞,问她怕不怕被拿来跟师姐蔡依林比较?杨丞琳表示,师姐的舞蹈一向很厉害,她不敢比,这次练舞,完全是为了歌迷。

  男星也甜美

  言承旭

  出现时间:8月18日

  出现地点:台北

  出现场合:粉丝见面会

  点评:花样美男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最能拨动粉丝心?答案当然是:粉红色。黝黑健壮的“暴龙”,与甜美温柔的粉红色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之外,也带给粉丝们一种浪漫与舒服的感觉。下身配搭白色腰带与白色长裤,更加显得清爽。

  爆料:上千名粉丝无惧台风从世界各地飞来共聚,怕只有“暴龙”才有这样的魅力。在

情人节前夕,言承旭透露自己曾经在情人节被甩,不然就是暗恋5年不敢表白,连想见对方都得骑着
摩托车
戴上安全帽,偷偷躲在远处看,享受心脏狂跳的快感。当被问到“想送女朋友哪一款的饰品”时,言承旭说:“女生好像都喜欢梦幻的色彩吧。”而提及林志玲,他说:“一直很想有个人能够关心我,也希望另一半能帮助我成长。”

  国际巨星示范

  艾薇儿

  出现时间:8月17日

  出现地点:香港

  出现场合:机场

  点评: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拉维妮向来被看做是时尚先锋,也有人说她是“摇滚精灵”,扮演着新生代的不羁角色。从机场出来的她是一副随意的装扮,灰色的T恤,灰色的外套,不经意间才可以留意到她染了粉红色的头发,就连帽檐内侧也是粉红与黑的间条。这一粉一灰的搭配,冷漠与甜美交织,不愧是小魔女才有的装扮。

  爆料:再次来港举行

演唱会,艾薇儿·拉维妮在黄昏7时多抵港,由4名保安陪同步出机场,由于上次她来港时在机场为歌迷签名险酿意外,这次她出闸后再增多3名保安合共7人筑起人墙护驾。与上次来港一样,她还是穿有帽衣服,全程用帽遮挡脸容并低下头。但是见到现场的歌迷接机,她也微笑向众人挥手打招呼,又接歌迷递的信。18日晚的演唱会上,艾薇儿还用广东话卖口乖,除讲“多谢”外,又说:“好开心来到香港,你们开不开心呀?”博得全场欢呼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