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德联合交响乐团22日在南京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1: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8月22日,一个由中国和德国年轻音乐家组成的联合交响乐团将为南京市民献上一台精彩的音乐会。据介绍,这个交响乐团成员的平均年龄不到25岁,而将在演出中登台的德国乐坛未来之星尼古劳斯·来克斯罗特更是只有15岁。毫无疑问,在紫金大剧院上演的这台音乐会,将是一场“青春演奏”。

  据德方代表安吉拉女士介绍,本次演出是“朗盛青年·欧洲·古典音乐节2007中国巡演”的一部分。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迄今已连续举办7年,为全世界优秀的青年乐团搭建了展示音乐素养和青春激情的舞台。此次来宁演出的中德联合交响乐团,一半来自德国青年交响乐团,另一半则是上海音乐学院的学生,年龄在18岁至28岁之间。

  音乐会将由中国著名指挥家汤沐海和德国指挥家迪特·来克斯罗特指挥。在独唱独奏方面,著名的中国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和德国钢琴天才尼古劳斯·来克斯罗特也将登台。尼古劳斯·来克斯罗特曾多次与柏林爱乐乐团合作演出,被誉为德国最有天赋和希望的音乐家。据悉,本次演出的票价在50元至280元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