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娜奥米男友 街头尖叫驱赶狗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07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刚做妈妈的娜奥米·沃茨,近期成为狗仔队追访的目标,她每到之处都总有狗仔队追踪!近日其男友利夫·舒拉比就因为不满被死死跟随而与狗仔队发生冲突!

  当日利夫与娜奥米带着初生儿子阿历山大·彼特外出吃饭,几名狗仔队记者闻风赶至紧随其后拍照。早前脚部受伤的利夫,上楼梯放下婴儿后便怒气冲冲转身下楼梯推开其中一名记者,并爆粗大骂:"你真是好×讨厌,只是个小朋友,而我就只剩一只脚。"利夫骂完狗仔队之后还追逐其他狗仔队,并发狂地向他们尖叫。利夫及娜奥米吃完饭后,其中一名狗仔队竟出言挑衅利夫:"你最好快点回车里坐好,否则我会打残你。"这次利夫没有再发火,返回车中离去,但娜奥米则向狗仔队举中指回敬。 (新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