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战第一夫妇”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07  金羊网-新快报

  

“星战第一夫妇”夺魁
No.1
“星战第一夫妇”夺魁
No.3
“星战第一夫妇”夺魁
No.9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最差银幕情侣”排行榜出炉

  “银幕化学反应”如此神秘,可遇不可求,以至演技再高超的明星也无法拿捏得当,不少明星因合作爱情戏擦出火花,银幕内外都成为情侣,也有些明星虽然生活中是出双入对的伴侣,但在外人眼里,两人就是别别扭扭,怎么看都不般配。最近,一家专业电影杂志《Pearl&Dean》在网站举行了“最差银幕情侣”的票选,结果《星战前传》系列中的娜塔莉·波特曼和海登·克利斯滕不幸拔得头筹,竟然获选为最不登对的情侣,两人在电影中堪称“绝缘体”。

  女王与天行者最不登对

  在《星战前传》系列的第二部和第三部中,饰演女王阿米达拉的娜塔莉和饰演天行者安纳金的海登有一段天雷勾动地火的禁忌姐弟恋,但两人的搭配却不受影迷青睐,尽管在戏里爱得轰轰烈烈,戏外也一度传出过绯闻,但观众完全没感受到两人间的化学反应,最后以19%的得票率,被看做是最没说服力的情侣搭档。

  现实情侣银幕倒胃口

  榜单上最没有女人缘的要数好莱坞小生本·阿弗莱克了,当年和前未婚妻珍妮弗·洛佩兹联袂主演的《鸳鸯绑匪》不仅成为烂片的代言人,让小本一辈子抬不起头不算,还不断被观众翻旧账,如今两人早已分手,各自成了家,但当年这对在戏外爱得如胶似漆的情侣在影片中的合作完全得不到观众认可,在此次评选中当选亚军。而小本和另一位英伦美女凯特·贝金赛尔在战争史诗片《珍珠港》中令人断肠的乱世爱情也很失败,在榜单上名列第七。

  真实情侣银幕上谈情说爱多半很失败,但现实生活中的夫妻也同样遭遇滑铁卢,最著名的例子就是排名第八的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这对做了十年夫妻的大明星在1999年的艺术片《大开眼戒》中也饰演一对夫妻,片中还有过火的激情戏,但观众雪亮的眼睛看出,两人戏里戏外都毫无感觉,果然这对夫妻一年后就掰了。

  “断背爱人”不顺眼

  其他上榜的银幕情侣还有《加勒比海盗》中的凯拉·奈特莉和奥兰多·布鲁姆,虽然两人在片中联手,使出浑身解数偷取藏宝图,却忘记了偷走影迷的心,成为票选季军,有八分之一的影迷认为奈特莉和奥兰多在银幕上对彼此根本没感觉。向来没什么演技的歌坛大姐麦当娜,2002年在丈夫盖·瑞奇执导的《浩劫妙冤家》中,费劲地跟意大利男星安德里亚诺·吉安尼调情,结果可想而知,这部影片不仅成为当年的票房烂片,如今也高居榜单第四名。

  威尔士美女凯萨琳·泽塔·琼斯和爱尔兰“资深邦德”辛·康纳利在1999年的《偷天陷阱》中饰演一对情侣大盗,但两人39岁的年龄差距实在太大,演起亲热戏来,观众就是别扭,在票选中当选第五名。1995年的《四次婚礼和一次葬礼》虽然捧红了英国小生休·格兰特和好莱坞女星安迪·麦克道威尔,但观众对羞涩的英国绅士与火辣的美国丽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不太“感冒”,名列第六。在《断背山》中演活了一对跨越几十年同性恋情的牛仔男孩杰克·格伦吉尔和希斯·莱杰也有观众看不顺眼,入围第九名。而史上最卖座的《泰坦尼克号》虽然让观众永远记住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主演的杰克和罗丝,但这段海上生死恋不太靠谱,挤进榜单末尾。

  (点点)

  最差银幕情侣榜

  1 娜塔莉·波特曼和海登·克利斯滕《星战前传》系列

  2 本·阿弗莱克和珍妮弗·洛佩兹《鸳鸯绑匪》

  3 凯拉·奈特莉和奥兰多·布鲁姆《加勒比海盗》系列

  4 麦当娜和安德里亚诺·吉安尼《浩劫妙冤家》

  5 凯萨琳·泽塔·琼斯和辛·康纳利《偷天陷阱》

  6 休·格兰特和安迪·麦克道威尔《四次婚礼和一次葬礼》

  7 本·阿弗莱克和凯特·贝金赛尔《珍珠港》

  8 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大开眼戒》

  9 杰克·格伦吉尔和希斯·莱杰《断背山》

  10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泰坦尼克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