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宝国张丰毅问鼎“视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7:21  沈阳网-沈阳晚报

  21日,第26届飞天奖提前揭开神秘面纱,陈宝国和张丰毅并列问鼎“视帝”,鲁园成为“视后”。

  “飞天奖”是我国电视剧业最高级别奖项。今年的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选,是“飞天奖”评奖周期改为两年一届后的第一年。在提前揭晓的获奖名单上,《无愧苍生》《记忆的证明》《历史的天空》获长篇电视剧一等奖,而陈宝国和张丰毅并列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尽管遭遇“双黄蛋”,但两位“视帝”均表示“不介意”。导演杨阳、、胡玫分别凭借《记忆的证明》、《汉武大帝》获得最佳导演奖。今年八十高龄的鲁园蝉联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再度刷新飞天奖年龄最大的获奖者纪录。

  (赵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