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来看“哆啦A梦”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7:21  沈阳网-沈阳晚报

  

快来看“哆啦A梦”吧!

  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本报与中影百老汇影城推出的儿童影片展映活动在今年暑期档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很多家长都带着孩子到影院观看儿童影片展映。据初步统计,已有近千人次的影迷观看了儿童影片展映的优秀儿童影片。

  下周,儿童影片展映还将放映《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本周五,中影百老汇影城还将独家放映英文版《怪物史莱克3》。

  下周儿童影片展映放映的三部影片是《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白色星球》、《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其中《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不久前刚刚在各大影院热映,深受众多小朋友的喜爱。

  片中有大量3D场景,尤其在白垩纪的部分,影片采用了最新的CG技术再现恐龙世界。

  参与方法:

  本报读者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althea8098@sina.com,在邮件中写明自己喜爱下周三部展映影片中的哪部以及理由,并留下联络方式。本报将根据邮件的内容选出30名免费观映的幸运读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