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大赞郭富城皮肤靓 称与其贴面感觉温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6:50  中国新闻网

  

熊黛林大赞郭富城皮肤靓称与其贴面感觉温馨

  8月22日,香港名模熊黛林出席一项商业活动时展演完美肌肤。从内地到香港发展一帆风顺的熊黛林,近年频繁出席商业活动,工作应接不暇。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3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

名模熊黛林(Lynn)出席Estee Lauder发布会时,自言近日皮肤好了很多。问她是否因为没有与绯闻男友郭富城吃火锅?Lynn说:“近日没有。”(是他累?皮肤变差吗?)没有啦!夏天少吃一点火锅比较好,冬天则没所谓。”

  问到城城可有赞她皮肤好?Lynn自爆说:“好似在报章上看过了。”当记者表示未有看过该报道时,Lynn即面懵懵地说:“我也是看报纸的。”

  而Lynn亦大赞城城皮肤很靓,并说:“我喜欢皮肤好的男性,这样面贴面时便有温馨的感觉。(你们当年拍MV也有面贴面,感觉温馨吗?)也有的,因我们在扮演情侣,所以心里也要有情侣的感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