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壮行王朔摇头 姜文带云南美景出征威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17  云南日报

  

《太阳》壮行王朔摇头姜文带云南美景出征威尼斯

  姜文

  

《太阳》壮行王朔摇头姜文带云南美景出征威尼斯

  王朔大泼冷水

  昨天下午3点,《太阳照常升起》剧组在北京为出征6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举行了盛大的壮行酒会,《太阳》将在8月29日—9月8日举行的电影节上与李安导演的《色·戒》共同角逐金狮奖,姜文的两代男主角夏雨和房祖名,以及《太阳》剧组的主要演员和班底悉数到场。《太阳》一片大部分在云南取景,随着它的出征,云南美景将被更多的人欣赏。

  王朔:酒会不太靠谱

  文隽、唐师曾以及王朔等众多圈中好友也赶到现场,并纷纷上台送上祝福。现场气氛轻松随意,每一位上场祝福的好友均表示看好这部电影。唯独王朔又一次表现出了他特立独行、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风范,当主持人邀请他上台讲话时,王朔说道:“我就不上去了。”主持人只得把话筒送下来给王朔发言,没想到王朔却说:“今天这个搞得和结婚似的,我不看好,都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不太靠谱。”

  姜文:电影节就像赶集

  而姜文则表示朋友的祝福不会成为自己的压力,因为电影节在自己看来就像是个大集市,“大家都去赶集,有人赚就会有人赔,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东西就可以了,别的不会多想。”

  本报特派记者 施文渊/文孙钊/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