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德交响乐团南京巡演22日优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40  新华日报

  “朗盛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2007年中国巡演”22日晚在南京紫金大戏院优雅登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妙的古典音乐盛宴。

  来自德国青年交响乐团、上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的74名年轻音乐家在指挥大师汤沐海指挥下,为南京观众演奏了古典作曲家的作品和自行编排创作的曲目。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德国16岁天才钢琴家尼古劳斯·莱克斯罗特也倾情助阵,其精彩绝伦的歌唱和琴技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据悉,“朗盛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2007年中国巡演”是外交部主办的“德中互动”系列活动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