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欧洲古典音乐节23日巡演到无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56  江南晚报

  “朗盛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2007年中国巡演”拉开帷幕,全球领先的化工企业朗盛集团将世界上最优秀的青年交响乐团带到了中国。这个由德国和中国最具音乐天赋的年轻音乐家组成的交响乐团,21日至29日在中国的青岛、南京、无锡、上海、北京和天津等城市举办巡回演出。今晚,巡演来到无锡。

  朗盛集团是欧洲领先的化工企业,2006年的销售额达69.4亿欧元。朗盛不仅取得了商业上的成功,还致力于发掘培养青年人才并推动不同文化之间的相互交流。这次朗盛集团将世界上最优秀的青年交响乐团带到中国,受到各界赞誉。

  据了解,74名抱负远大的年轻音乐家组成了新的“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德中青年交响乐团”,其中一半是上海音乐学院挑选出来的优秀大学生,另一半来自德国青年交响乐团,这是数十年来德国最好的一支青年交响乐团,大部分艺术家不到25岁。

  此外,古典音乐界的知名人士也前来为巡演助阵:享誉全球的中国指挥大师汤沐海先生将执棒指挥此次巡演,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女士将献上独唱。(小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