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iGi上海开唱 玉女变魔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GiGi上海开唱玉女变魔女
GiGi上海开唱玉女变魔女
GiGi上海开唱玉女变魔女
筹备了大半年的“Fancl无添加梁咏琪本色演唱会”昨晚在上海大舞台华丽上演,作为入行十年的首次内地演唱会,穿着性感的梁咏琪大幅度突破自我尺度,不仅劲歌热舞,还大变魔术,让粉丝大感新鲜,场面极其煽情。

  造型:从未如此“百变”

  晚8点,在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中,氤氲的雾气中,一个神秘的魔术师魔棒一挥,身穿银白羽衣的梁咏琪破雾而出,点燃激情。飘于空中的她唱出《想为他生个胖娃娃》,全场歌迷陷入颠狂。从太空装到艳红的超短裙再到黑色bra以及短到不能再短的热裤,Gi-Gi的全新形象让观众大饱眼福,台下都看呆了。GiGi戏谑道:“这才不枉我穿得那么性感!”说完还和男舞伴性感辣舞,似魔女般。随后的《有时候》、《新鲜》等几首歌,终于让人回忆起曾经的那个玉女。梁咏琪唱得非常深情,磁性而带点沙的嗓子,把不少女生都唱哭了。梁咏琪似乎边唱边想情伤,特别唱到“不要为你每夜泪水洗面”,都哽咽了,让台下歌迷心痛得很,都帮着唱起来。

  整个演出排曲都是以梁咏琪的情感历程编排,从初恋到热恋再到伤心分手、绝望最终觉悟,暗合演唱会的名称“本色”。让大家耳目一新的还有曾被批为不会跳舞的梁咏琪居然舞技大长,无论是爵士舞、嘻哈的帽子舞,还是浪漫的伞舞挨个秀出来,居然有模有样。据悉,为了这次演唱会,梁咏琪足足练了一年的舞,掉了不少肉,连她自己都笑言腰细到最新记录。

  对话:依然相信爱情

  昨晚,梁咏琪还大秀了一段水鼓舞,以手拍击一汪清水,发出清脆的叮当声。配合空灵的声音让人如入幻境。她以一曲《花火》答谢歌迷,她说入行这么久,真的很辛苦,因为很难交到朋友,经常被狗仔队打扰生活。幸好家里还有十几个朋友支持自己度过困境,说完,她俏皮地把双手举起来:“喏,这就是我的十个指头,在孤单时就创作歌曲。”说着,她唱起了自己写的新歌《高妹传奇》、《顺时针》。这个时候,台下的歌迷感动地拉开一百多米长的横幅,大叫:“GIGI,我们爱你!”

  神秘嘉宾胡彦斌亮相,更是把全场的气氛引爆到高潮。胡彦斌不但倾力献上新歌《诀别诗》,还和梁咏琪大唱情歌,更当场借着歌词开玩笑,要GIGI嫁给他。胡彦斌称之前对高妹充满恐惧,看到才女GIGI后才改变观念,让GIGI听得娇笑连连,开心道:“我不要啦!我要嫁给我的粉丝!”

  台下的粉丝在听见GIGI的“告白”后,更是一副死了也无怨的表情,把嗓子都吼哑了。最后,演唱会在GIGI的数十部电影片段中落幕。光影中,一袭墨绿色华服的梁浅吟低唱《真想再见你》。全场大合唱,十分感人。梁咏琪与郑伊健的爱已经过去,演唱会结束时,梁咏琪感慨:“十年前的自己只是个平凡的女孩,爱唱歌,没想到就能出碟;爱演戏,没想到就能演这么多的戏;想创作,就得到这么多的机会。谁都不知道未来怎样,感谢你们陪我,对我不离不弃,我想告诉你们,经历了那么多跌跌撞撞,我仍相信爱,我的爱情在不远处等着我。”特派记者谢梦上海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