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浦图书馆新馆揖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1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薄小波)坐落于青浦新城区夏阳湖上的青浦图书馆新馆昨天正式开馆。该馆由著名华人建筑师马清运的“马达思班”(MADAs.p.a.m)设计,是青浦新城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目前中国第一座“水上图书馆”,切合了青浦水乡的风韵特色。

  青浦图书馆新馆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拥有6个借阅室、1个报告厅和1间培训室,藏书33万余册、报刊800余种。该馆加入了上海市中心图书馆,实现了全市图书借阅联网,与上图及其他区县公共分馆通借通还,并提供“数字图书馆”、“免费讲座”、“免证阅读”等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