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韵十万元礼服起风波 片方回应“丧服”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1:06  新闻午报
周韵十万元礼服起风波片方回应“丧服”说法

周韵

  本报讯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参赛片《太阳》还没在威尼斯电影节亮相,就已经招来了意想不到的风波。影片女主角周韵计划在威尼斯电影节《太阳》首映式上穿着的价值10万元的礼服,近日被批评与中国古代的丧服类似,非常不吉利。《太阳》的片方昨天就“丧服”的说法给出了回应,表示周韵的这套礼服灵感来自于《红楼梦》,不仅与“丧服”的说法完全沾不上边,而且还将是中国风在威尼斯电影节上的最好展示。

  有网友认为,周韵计划穿着的“金缕玉衣”是汉代规格最高的丧葬殓服,实际上就是死人穿的寿衣,穿着这么一套衣服亮相威尼斯难免有些丧气。面对网友的质疑和批评,《太阳》片方昨天披露了周韵10万元礼服的细节,用事实说明所谓“丧服”说法是一种误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