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痛失爱夫 娱乐圈痛失神话(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婚后日子:他再忙也不忘带她旅游

  结婚16年,两人协议不要孩子,但感情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钟楚红更屡屡被舆论视为“香港最幸福的女人”。在婚前,钟楚红的美貌使之成为香港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虽然从来没有得过任何奖项,但她拍过的电影大多都成了经典,跟她合作过的男演员更是当年香港最红的男星——周润发、张国荣、陈百强、刘德华……多年来,人们一直盼望钟楚红能复出影坛,但是她却似乎从来没动心过。无论婚前婚后,拜倒在钟楚红裙下的富家公子更是数不胜数,但她同样没有动摇。她只是安心地过着自己的日子,经常上街买菜,有时参加一些环保活动,偶尔担当一些品牌的代言人。

  钟楚红曾表示,自己跟朱家鼎的关系“既是夫妻又是朋友”,“在互相尊重之余,又给予对方私人空间”。朱家鼎也曾透露,就算再忙,他还是坚持每年跟钟楚红到外地度假一至两次,因为旅游是他们的共同兴趣。两人多次被目击在巴厘岛游泳,享受日光浴。还有一次,有狗仔队拍到两人在曼谷一家饭店用餐,钟楚红亲手剥山竹给老公吃。其实除了旅游,他们还经常出双入对地欣赏演出,比如当年《卧虎藏龙》红遍海内外的时候,两人便专程去澳门欣赏同名音乐会。

  

钟楚红痛失爱夫 娱乐圈痛失神话(2)

  上图:幸福时刻永远定格

  

钟楚红痛失爱夫 娱乐圈痛失神话(2)

  上图:“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朱家鼎

  【他的成就】

  朱家鼎在香港广告界很有名。1977年,他从美国学成回港,开始其广告创作生涯。1983年,他创办灵智广告,业务蒸蒸日上。1986年,他夺得了“香港4A创意金帆大奖”。1987年,灵智广告的营业额逾1亿港元,1988年与博文广告合并。次年,该公司被美国《广告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具创意广告公司”亚军。据估计,朱家鼎个人获得的国际和香港奖项共有两百多个。

  还记得那句著名的广告词吗?“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便出自朱家鼎之手。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