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是银行逼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49  南方都市报

  小民有难

  叶花果

  平时难得有时间去银行取钱或办事,于是只好趁着中午休息的两个小时去排队。我在单位的餐厅匆匆填饱肚子,就狂奔下楼,冲向附近的银行。到了门外,我就看到银行大厅的窗口前那一片黑压压的人群,而且柜员机前也有一条长长的队伍在蜿蜒,我的心里开始暗暗着急。

  我走进大厅,一位保安走过来,告诉我说银行的取号机坏了,让我排队办理业务。我站在比较近的一列队伍后面,目光越过攒动的人头,看见明明有六个窗口,却只开了两个,不知道其它窗口的工作人员跑到哪里去了。我站了大约半个小时,前面的队伍慢慢蠕动。突然,我感到内急起来!只怪午餐的汤羹太美味,我当时忍不住就猛喝了几碗……

  我忍着尿意,左看右看,发现偌大的银行真的没有向储户开放的

卫生间。我不清楚附近别的地方到底有没有卫生间或公厕,想跑回公司又觉得太远,而且已经排了那么久,如果坚持一会儿就能轮到我了。但是,我越来越觉得很难忍。终于,我坚持到了办完业务。我小跑着到了门外,走下台阶,竟然看到刚才站在我身后的那个男子正站在门前的垃圾桶前,迫不及待地在众目睽睽之下撒尿。天哪,我再也忍不住了。一股暖流打湿了我的裤子……

  (本版插图:康永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