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月31日BB命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0:23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澳门 熊神进

  性格分析

  虽然不善辞令,但为人慷慨,无论贫富,都不重视物质享受,能与朋友保持长久的友谊。有敏锐的观察力,遇突发事件能处变不惊,沉着应对。

  最佳名字

  你是一个沉稳的人,所以改名时可考虑伶俐一点的名字,如:

  男孩:智超,子杰,迪延英文名:Phoebe

  女孩:姿妤,羿萱,科英英文名:Lucy

  职业选择

  以你的情况比较适合做的工作有:医疗界、司法界、出版社等,另外你亦可以考虑做与检验相关的工作。

  健康提点

  你的先天健康良好,要注意的主要是消化系统的问题,胃部健康是你关注的焦点,少吃难消化的食物,饮食要定时定量。

  一生宜忌

  你有三段甜蜜的爱情,分别是在21岁、23岁和31岁。你对配偶很尽心,将会有一对子女。你的幸运号码是7,每天早上7时至晚上7时都是你的幸福时刻。有一点要提醒你,你不可以跟肖马的人做生意,他们会打你主意,甚至加害于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