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星进入处女座将带来何种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0:23  金羊网-新快报

  

土星进入处女座将带来何种考验?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土星在

狮子座运行了两年多之后,将在9月2日进入
处女座
。在土星进入处女座的近3年时间,对我们也会有不少较长远的影响。

  宏观方面,全球变暖的问题会日益凸现,环保课题也将更加引人瞩目,同时食品卫生问题会话题不断,健康医疗等相关课题的讨论也会更加炙热。

  而在行业发展方面,像是医疗保健、美容驻颜、银发退休、养生、咨询提供、信息交流的行业,以及跟节能、材料科技有关的领域,会蒸蒸日上,突飞猛进。此期间,一些资质不好,财务不健全的的知名机构会倒闭购并,或被拆解,而规模小但体系健全的公司会越来越受到青睐。

  而在就业方面,需要专业证照或专业知识的工作会越来越吃香。

  个体方面,对于天蝎、金牛这两个

星座来说,一个身负来自事业的沉重责任,一个肩担家庭的巨大责任,也有点郁闷。相对这四个星座来说,土星进入处女座以后,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而处女、双鱼、射手、双子,因为土星将经过本命的四个基本点,将在各自不同的方面面临一定的人生考验。下面和大家聊一下,土星对你产生压力时,会是怎样的情况,又该做哪些准备。

  土星带来什么样的考验形式?

  土星对你考验的时候,一定会带来压力,比如工作上的职责突然增加了,要做的事情多了起来,做完一桩,又有一桩砸下来,没完没了。又或者来自于家庭的责任,有人需要你照顾。肉体上、精力上一定会有高强度的透支。你也可能会因为种种压力而生病,而这病似乎难以治好,有成为慢性的倾向。或者,你很想谈恋爱、想结婚,可总是碰不到想要的那个人,或者谈来谈去都是白费工夫,爱情或婚姻似乎和你无缘。

  而精神上也未必轻松。因为压力,你的情绪会容易低落,因为一些不顺利的事情,你会容易烦躁。

  土星经过你的基本点——你的执着点,你的欲望所在。你最注重和最执着的,也将是它给你以课题和磨练的。

  当然,从个性上来说,原本成熟、抗压性好、吃苦耐劳的朋友,比起娇生惯养的朋友来说,对于土星的考验感受就不会那么强烈。

  土星考验究竟是利是弊?

  不管你是好命、平常命,还是苦命,都会有高潮和低潮。土星考验的时候,也许会是你某些方面的低潮期。你被磨练,感觉压抑,希望快快熬过这一段时间就好。其实,当土星的压力过去的时候,也许你会发现,经历了这一切,你学到了很多,也成熟了许多。就像一直背着沙袋走路的人,一旦卸下沙袋,走起路来又快又轻松。

  人在逆境中获得经验的机会远比顺境中来的多,除非他(她)一点都不愿意去思考、学习和反省。在土星磨练你的这段日子里,你的“武功”会大增,很多可以用来应付接下来的人生中遇到的问题,也会更容易在顺境中抓到机会。只是,练功的时候是辛苦的,如果你偷懒,当土星过去了,一无所成。或者说,没有人可以偷懒。没有完成的功课,等机缘巧合,总会再重复地出现,直到你学会为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