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人行》男星惹官司 被经纪人索赔超百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美国侨报报道,美国NBC电视台热播十年的连续剧《六人行》(Friends,又翻译为《老友记》)男主角之一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近日被自己的前经纪人告上法庭,索赔至少100万美元。

  据报道,勒布朗的前经纪人卡米列·塞里奥(Camille Cerio)27日将诉讼状提交给洛杉矶高等法院,声称布朗违背了1994年时对她以信件方式做出的报酬承诺。

  赛里奥称勒布朗曾许诺,会把出演《像我们这样的朋友》(Friends Like Us)(《六人行》一剧的前身)及后续剧所得薪酬的15%付给自己。

  后来勒布朗在《六人行》中扮演的“傻二哥”乔伊随该剧红遍世界,他之后又趁热打铁演了《乔伊》(Joey)一剧。但是塞里奥说,马特在2000年就已经不再付给自己任何薪酬,而《六人行》在2004年才停播。

  塞里奥估算自己的损失至少有100万美元,因此要求法庭查清勒布朗的实际收入,并控告他违反合同及不当商业行为罪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