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高调亮相 华谊群星齐齐现身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8月31日,由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2007总冠军井柏然、季军付辛博组成的BOBO组合正式亮相,华谊兄弟为他们在北京星河湾四季会所召开了盛大的“打造计划发表会”,全面公布将BOBO组合打造为新一代偶像团体的计划。

  当天的发表会,BOBO载歌载舞以《爱》开场,身披华丽“战衣”的井柏然、付辛博一出场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BOBO首次亮相,身为师兄师姐的苏有朋羽·泉张靓颖刘孜吴佩慈等华谊群星也齐齐现身,为他们的首次亮相站台加油打气。

  昨天BOBO组合收到最好的礼物是一份沉甸甸的“打造计划”。据悉,BOBO第一本写真集已经拍摄完毕,将于9月中面市;而首支单曲《光荣》已经录制完成,首张EP将在10月初上市;在电影方面,BOBO组合加盟出演由周迅领衔主演的电影《李米的遭遇》,乃是他们向大银幕的投石问路之作;与此同时,由好莱坞《星球大战》导演科什纳执导的最新制作《美人鱼》(暂定名)也向BOBO组合抛来了橄榄枝,邀双子加盟此次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