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内蒙开唱玩暧昧 演唱会气氛火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德华内蒙开唱玩暧昧演唱会气氛火爆(组图)
沙发上演“床戏”

刘德华内蒙开唱玩暧昧演唱会气氛火爆(组图)
楼梯上跳辣舞

刘德华内蒙开唱玩暧昧演唱会气氛火爆(组图)
化身“牛郎”与“织女”空中相会

  刘德华(听歌)wonderful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滨海体育场举行第一场演出。华仔首次尝试站在十米高的空中吊台上,飞出观众席近距离接触歌迷,令现场欢呼声震天。除了化身“空中飞人”,吊钢丝扮演牛郎和织女在半空相会,他还越玩越激,与女舞伴在楼梯上大跳暧昧辣舞,甚至躺到沙发上演“床戏”,尺度大胆。据悉,整个演唱会购下近亿元的保险。

  这是华仔第一次在内蒙演出,全场五万张门票一早售罄,最贵的门券为1600元,最后被炒高至6000多元,观众的热情反应令华仔也始料不及。在并不熟悉的场馆举行首场演出,巨型舞台上又机关重重,华仔压力十分之大,故到最后完满结束演出返场时,他一度被观众的热情感动得落下男儿泪,站在高台上泣不成声,连歌也唱不出来。华仔事后说:“真的被他们感动得控制不住泪水,一个陌生的地方,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他们由我的第一首歌一直欢呼到最后一首歌,内蒙观众的热情令我毕生难忘……” (小妖)(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