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韵首谈作母心得 《太阳》公映提前姜文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05  新闻晚报

  当地时间9月1日晚,姜文抵达威尼斯机场,但前去接机的记者却看不见周韵的身影,不过,《太阳照常升起》的片方体恤众老记,特意在昨天下午给了中国媒体采访的机会,一直神秘低调的周韵也现了真身。但问题也来了,一是没看过片就安排采访,让人无话可问;二是和贾樟柯《无用》媒体场撞车;三是与布拉德·皮特的记者会冲突,害得众记者心猿意马。

  周韵的现身倒是让记者们多了点兴趣,谈起之前缺席《太阳》在国内的发布会时,周韵表示“要在家带孩子”。不过,这次来威尼斯只好忍痛割爱,因为宝宝的饮食很麻烦,索性就让周韵妈妈在家带孩子了。“前一段时间就是在跟我妈妈磨合,让她熟悉带宝宝,所以一直没露面。”在被问到想不想儿子时,周韵连声说:“想,怎么不想?”

  片中,姜文和周韵的儿子还客串了一把,在一个铺满鲜花的铁轨上,一个婴儿哇哇大哭,那个婴儿就是两人的儿子。“那个时候儿子才两个月,他一哭大人肯定是又哄又抱。拍第一条的时候他可能还觉得很好玩,自己在那里玩花,后来发现没人理,就大哭。拍完我们把他抱起来的时候,头上屁股上都插着花。很好玩。”

  在冰天雪地里让儿子哭,当妈妈的不心疼?周韵说:“他爸爸之前设计好了,在棚里拍的。还是担心,其实拍得很快,拍了两条,选了一条。如果我们选择别人的小孩,别的父母也会很心疼。”

  目前,《色,戒》内地公映档期延迟,但《太阳》的档期却提前到了9月13日,对突然提早近10天公映,姜文有点“不自信”:“我一直说发行不是我的事,我只是给发行方一个质量的基础。不过,现在提前上映我还真有点担心,宣传还没铺开呢。”(记者 于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