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第一美女金喜善下月结婚 新郎是大四岁的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8:51  中国新闻网

  

韩第一美女金喜善下月结婚新郎是大四岁的商人

  金喜善号称韩国第一美女

  

韩第一美女金喜善下月结婚新郎是大四岁的商人

  香港导演唐季礼和韩国女影星金喜善为电影《神话》作宣传。中新社发 邢利宇 摄

  中新网9月3日电韩联社消息,韩国演员金喜善(30岁)将于下月与年长四岁的企业家朴周永结婚。

  据悉,准新郎朴周永是建筑企业乐山集团会长朴诚冠的次子,毕业于汉阳大学法学院,目前在首尔狎鸥亭洞经营一家T Aesthetic美容院。据男性杂志《MensHealth》介绍,朴周永拥有健硕的体魄,外表俊朗。

  据悉,两个人去年通过熟人介绍而相遇,交往了一年多。

  金喜善在高中时,通过担任SBS《人气歌谣》节目主持人步入演艺界。拥有“完美的美女”绰号。之后她通过出演《西红柿》、《求婚》、《向日葵》、《MR.Q》、《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等电视剧,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此外,金喜善还是掀起“韩流”旋风的始作俑者,是在中国率先获得人气的韩国艺人。(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