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涵愤怒否认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5:51  沈阳网-沈阳晚报

  

汪涵愤怒否认离婚

  本报记者关力制报道

  昨日有传闻称,日前肝病在身的著名主持人汪涵与杨乐乐的恋情告急,两人分居已有一段时日。记者致电求证此事,正在养病的汪涵电话中难掩愤怒的情绪。

  一向以温和的公众形象著称的汪涵昨日听到记者转述此事时,言语里却充满了愤怒:“有些媒体也太过分了,连病人的隐私都不放过!”对于该爆料从自己与杨乐乐结婚到分居的阐述,汪涵语气嘲讽地说:“真奇怪了,分居的事情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会知道。”言语中否认分居的同也默认了已经结婚的事实。

  汪涵对记者表示他目前正处在养病的阶段,“恢复得挺好的,每天有时间就看看书,每周上一次节目,其它时间就是休息。大夫说了,恢复正常的话,六到八个月后,我的病就会彻底好了。”

  对于该传闻,杨乐乐不怒反笑:“他性格很好的,如果我们有性格不合,那或许是我脾气不够好吧。”她还透露汪涵虽然很忙,但是有空的时候会亲自下厨做菜,犒劳自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