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咏薇坦言婚前曾搞一夜情 新片开车撞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香港媒体报道,前晚伍咏薇拍摄新剧《建筑有情天》,此剧讲述她发现未婚夫方中信和好友杨怡发生一夜情,一怒之下撞伤杨怡。吴咏薇坦言婚前曾经有过一夜情,跟对方更成为朋友,她表示不怕老公生气:“老公都知道,我接受不了,但控制不了情绪。”问方中信有没有试过一夜情,他说:“就算有都说没有,十个男人十个都说没有。”

  而杨怡除了要滚地外,还要在街上躺四小时,她说:“做足安全措施不怕受伤,古装打戏更辛苦啦!(有没有试过一夜情?)没空试!”此外,对于被指抛弃欠债累累的绯闻肥仔男友,杨怡不作回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