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喜遇南区小街坊 自曝3岁开始行走江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03  中国新闻网

  

阿Sa喜遇南区小街坊自曝3岁开始行走江湖(图)

  Twins。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第二届《小童声爱唱大世界歌唱比赛》已进行面试,Twins担任“麦当劳世界儿童日”大募集队长,日前与上届冠军石玉芹(Bobby)畅谈表演心得。

  11岁的Bobby5岁开始已是南区歌唱比赛的常客,最拿手唱80年代的怀旧歌曲。阿Sa说:“我们是不是街坊?我小时候也是南区表演界的活跃分子,3岁出来行走江湖,最喜欢扮梅艳芳唱《坏女孩》,长大一点就和爸爸以情侣姿态唱歌给亲友听。”相反阿娇未成为歌手前,只有一次表演机会,她说:“我比较怕羞,只是跟几位同学一起表演过,害怕得缩在一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