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年!木村拓哉蝉联日本“最受欢迎男星”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23  金羊网-新快报

  

14年!木村拓哉蝉联日本“最受欢迎男星”榜首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在日前揭晓的日本《an.an》杂志“最受欢迎男星”票选中,木村拓哉连续十四年荣登榜首,创下史无前例的纪录。

  不过他所属经纪公司“杰尼斯”被质疑有灌票嫌疑,该票选的公信力也连带被打上问号。福山雅治连续九年屈居老二,引起许多粉丝发出不平之鸣。

  今年的“最受欢迎男星”票选共有14716人参与投票,前四名与去年名单相同,“岚”成员松本润因主演日剧《流星花园》人气暴涨,今年成了大黑马,挤下去年的龟梨和也冲上第五名。

  木村所向披靡,同时拿下“最想拥抱男星”、“最理想恋人”、“最

性感男星”、“最时髦男星”等冠军,成为五项霸主。投票读者认为,他不断努力求进步,魅力随年龄增长;他对连续十四年夺冠直呼“难以置信”,感谢粉丝支持。同属“SMAP”的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和草彅刚,分列第六、第九、第十一名。

  该杂志女性总编辑是木村的超级粉丝,去年票选传出杂志社疑似与杰尼斯联手做票,力保他的人气偶像地位。今年仍有耳语指票选有失公允,结果缺乏新鲜感,木村成为“不动冠军王”更引起日本网友激辩。有人建议,他应主动退出不参赛,把机会让给后进,这样才具大牌风范。福山雅治获选“永远的第二名”,粉丝为他叫屈,因此对票选公正性存疑;“最讨人厌男星”第一名由搞笑艺人“江头2:50”蝉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