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言承旭、孙俪加盟 《梦想北京》今起西安选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6:32  三秦都市报

  2008年就要到来,你准备好了吗?56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梦想北京》圆你一个奥运明星梦!由北京子亿星美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大型电视剧《梦想北京》已确定由著名演员刘亦菲、言承旭、孙俪担任主要角色。另有部分男主角、女主角,以及配角演员等近百名演员将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成都、重庆、沈阳、哈尔滨等十余个城市进行公开挑选。《梦想北京》剧组今日联合本报正式启动在西安公开挑选演员的活动。该剧组将为文艺人才济济的西安保证至少十个名额,给予那些有着明星梦和奥运情结的男女一个圆梦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该剧由曾担任《大宋提刑官》导演的阚卫平执导,部分主演已经确定刘亦菲、言承旭、孙俪。因全剧长达56集,加之导演欲起用新人,所以有百余名演员将从民间挑选。有影视表演才能、正在做着明星梦的男孩女孩,赶紧来报名吧!我们特别欢迎有艺术天赋或有一定基础的选手参加。本报将建立专门的“艺术人才库”,登记收集报名选手的材料,及时向有关剧组、电视台及演出单位推荐,为热爱艺术的年轻人走向演艺之路提供更多的机会。9月14日,《梦想北京》剧组导演及评委将来西安,对报名选手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为朗诵和小品表演。表现优秀者将赴北京参加拍摄。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今日起至9月13日(上班时间)2、报名材料:1张一寸免冠照片3张不同的五寸单人生活照或艺术照(黑白、彩色均可)3、报名条件:参加选拔者要求年龄在13至40周岁,性别不限,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健康,热爱影视表演。4报名方式:请到西安市环城南路东段1号《三秦都市报》文娱副刊部填写海选演员登记表,咨询电话:029-82246075

  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