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彭雪枫纵横江淮》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7:46  大众网-大众日报

  

电影《彭雪枫纵横江淮》首映
据新华社南京9月5日电 9月5日,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电影《彭雪枫纵横江淮》在江苏宿迁举行首映式。

  彭雪枫将军是我国当代军事家,

抗日战争期间任新四军第四师师长,率部在淮北抗日根据地与日本侵略者和
国民党
顽固派进行英勇斗争。1944年9月11日,彭雪枫将军在河南夏邑八里庄战斗中不幸以身殉国。

  电影《彭雪枫纵横江淮》主要讲述了1938年9月,中共中央决定派兵挺进豫皖苏抗日前线,毛泽东亲自点将委派时任

八路军少将参谋处长的彭雪枫将军领军。彭雪枫将军率领300人的队伍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使江淮地区的抗日斗争形势发生根本性变化,不仅巩固和发展了淮北抗日根据地,还促使国民党、地方武装和老百姓投入到抗日大洪流中。

  影片将于近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