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日起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15  贵州都市报

  徐悲鸿齐白石绘画精品贵阳特展

  明日起售票

  金黔在线讯 记者9月5日从贵州盛世书画投资有限公司获悉,即将于9月18日在筑开展的“徐悲鸿纪念馆馆藏徐悲鸿、齐白石绘画精品贵阳特展”,于9月7日开始售票。此次特展的票价为40元一张,学生、军人和70岁以上的老人半价优惠。

  1944年,徐悲鸿大师因战乱来到贵阳,在青山绿水之间创作了多幅颂扬贵阳山水民俗的丹青,并在贵阳花溪河畔与真诚相爱的廖静文女士订下百年之好,为贵阳的青山绿水和美术活动留下一段佳话。60多年过去了,为了重温那段难忘的历史,同时为了回报这片热土和热情善良的人民。年逾八旬的廖静文女士将再次来贵州,并带来徐悲鸿大师的60幅绘画精品及徐悲鸿纪念馆收藏的40幅齐白石绘画精品在筑展出。

  据此次展览承办方贵州盛世书画投资有限公司介绍,该公司的贵州画廊作为贵州省内一家大型综合性画廊,有责任、有义务为贵州广大书画爱好者和普通大众带来最高层次的书画享受。

  “徐悲鸿纪念馆馆藏徐悲鸿、齐白石绘画精品贵阳特展”将于9月18日至10月3日在贵阳美术馆和贵州画廊展出。届时,廖静文及国内、省内诸多书画名家将出席,并作相关主题演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