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晚北流预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00  北京晚报

  明晚9时,在北京流行音乐节开始的前夜,TheCrimea、刺猬、Snapline、风滚草等一些参与演出的乐队将提前在“两个好朋友”酒吧举行预热演出。

  在这次由MySpace网站与英使馆文教处主办的预热演出中,主办方还为到场观众准备了4套380元的北流音乐节套票及20件纪念T恤等礼物。当晚演出门票30元。

  本周六,一些民谣歌手将在北流的舞台外展开行动。周六下午3时以后,李健将在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举行新专辑《想念你》的歌友会。当晚9时,盲人民谣歌手周云蓬和麦田旗下民谣歌手钟立风将在鼓楼MAO酒吧举办“听得见风景的民谣”弹唱会。刘颖J188

  ■北京图书大厦(四层IT空间)

  9月8日14:00,一层东厅,影视明星陶虹《好主妇》签售会。14:00,律师李军主讲“未成年人成长中的法律保护与干涉”。

  9月9日10:30,一层东厅,《中学生必读的传世美文·最阅读》系列图书首发式及签售。届时,《读者》首批签约作家大卫、著名诗人雷抒雁名、散文作家韩小蕙到场与读者面对面交流。13:00,101网校王鹏飞主讲“怎样才能写出高分作文”。14:00,一层东厅,国内新晋漫画插画家寂地《我的路MYWAY4》签售会。15:00,华安基金公司华昕女士《大众理财顾问》签售。■王府井书店(六层多功能厅)

  9月8日10:30,戴尔国际英语“权威语言专家帮您解决学习英语的困惑”讲座。13:00,举办中医学家、易学家杨力《讲疾病早发现》读者见面会。15:00,东方出版社举办《赖声川剧场》读者见面会。导演赖声川及《暗恋桃花源》主演袁泉与读者见面并签售。16:00,七层中会议室,画家施江城主讲“画说长江”。

  9月9日10:00,“首都科学讲堂”邀请中科院王越院士主讲“中华优秀文化与科学技术发展”。13:00,华尔街英籍优秀培训师IAN主讲“浅谈英国文化”。14:30,黄冈中学特聘资深教师主讲“高中数学、物理新课标学习指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