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星要求集体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00  北京晚报

  

功夫之星要求集体解约

  本报讯 (记者金力维)日前,“2006年功夫之星大赛”总冠军谷尚蔚和其他6位分赛区冠军得主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申诉选秀后签约经纪公司所遭遇的不公平待遇,要求废除与功夫之星文化发展公司的经纪合同。

  北京赛区冠军张迎喜说:“去年,两个月里有2万人来参加比赛,都是热爱中华武术,结果签约后却被公司安排最低档次的演出,在酒店里打把式卖艺,每月只有150块钱的收入。我们为了梦想,辞职辍学来到北京,可比赛完了,他们赚足钱了,一句‘没钱包装你们了’强行解约。他们把我们扔了,宿舍不让住了,我们不走,公司就停了伙食,电费也不给交。”

  全国总冠军谷尚蔚是7位选手里至今还未与公司解约的一个。谷尚蔚说:“冠军的荣耀把我捧得很高,也摔得最狠,大赛开始时承诺当选即可以参演电视剧《少林僧兵》的拍摄,结果这部剧到现在也没开拍,又继续成为2007年比赛的诱饵。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残忍地欺骗我们。”

  对于选手们的诸多控诉,功夫之星文化发展公司执行董事傅敏接受采访,怒称这全是一派胡言。傅敏说:“他们说的全都不是事实,谷尚蔚是去年的冠军,但是他很懒,嫌累,不愿意按我们的安排进行声乐培训。比赛结束后,公司把比较有前途的选手召集到北京培训,管吃管住,每月的工资是600到800元,培训期间安排他们参加同一首歌、深圳卫视、湖南卫视的节目。筹拍《少林僧兵》这部电视剧期间,我们请导演来评估这些选手,给他们打分,但谷尚蔚虽然是冠军却不被导演看好,总是排在倒数5名之内,所以最后定了第三名和第六名参演这部电视剧,他就急了,要报复,其他的选手是被他调唆的。”

  “功夫之星”大赛主办方深圳卫视项目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对于此事深圳广电集团的领导非常重视,希望选手们冷静、理智,决不会再出现克扣工资等问题,欢迎已经解约的选手们回来。J18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