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彬退伍后首度现身 为世界儿童权益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46  中国新闻网

  

元彬退伍后首度现身为世界儿童权益代言(图)

  元彬退伍后首度现身。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韩国型男元彬自去年退伍后,便忙于进行物理治疗,鲜有露面。昨日他为了联合国的慈善活动,长达1年多后首度现身,出席首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韩国委员会办公室的世界儿童族群服务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艺术领域特别代表的任命仪式,并获颁任命状。

  仪式结束后,元彬表示会透过该机构,竭尽所能为世界儿童的权益代言,回馈国际社会。据知,他被委任的特别代表,是从电影、音乐、美术等知名人士中严格地挑选出来,当从事各种公益活动后,未来亦有机会获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头衔。早在元彬前,李秉宪和李英爱等一众韩国巨星均为UNICEF韩国委员会特别代表特别代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