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 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1:18  京华时报

  那天,到机场送朋友,赶上倾盆大雨,飞机无法起飞。于是我在机场候机厅与朋友叙友情。

  不知不觉过去了一个多小时,广播通知飞机仍要延时起飞。我看了看表,朋友马上意识到什么,说:“你还有许多事要办,不要陪我们了。”朋友站起来,把我送到大厅门口,招手叫来出租车,还跑在前面给我打开车门,边跟我握手边一口一个“再见”。

  我坐进车,朋友用手做了个打电话的手势,大声说:“勤联系。”我在车里摆摆手,也大声说:“回去吧。”汽车起步后,司机羡慕地说:“行呀,坐飞机送人都送到北京来了,干脆一块儿坐车进城,把人送到家不是更好。”(由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