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关注80后感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2:51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根据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影片《意乱情迷》于8日起在国内各大影院上映。

  《意乱情迷》讲述了几对80后青年男女的感情故事,将几个年轻人的失落与迷茫,激情与冲动表现得淋漓尽致。导演小徐说该片刚刚剪出样片就找到众多80后的影迷来观看,结果这些影迷都说:“太真实了,说的就是咱们身边的事!”女主演朱虹说:“我认为80后的爱情状态是比较现实和略带浮躁的,所以我们的爱情观是理想加现实,一方面渴望着纯美的爱情,但同时又不得不面对现实中物质层面的考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