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获纽约市议会荣誉奖 首次到纽约倍感亲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0:40  新华网

  纽约市华裔议员刘醇逸7日在市政厅向来美进行访问演出的中国著名演员刘晓庆(blog)、朱时茂、满文军(听歌)三人授予荣誉奖状,感谢他们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和丰富纽约市文化生活作出的贡献。

  刘醇逸代表纽约市议会对三名中国演员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他的许多华人朋友得知刘晓庆等著名演员即将来纽约演出都十分欣喜。

  据悉,刘晓庆一行将于9日在纽约林肯中心参加《美国华商之夜演唱会》的演出,庆祝美国华商会成立三周年,并借此机会与北美华人一起迎接2008年

北京奥运会,预祝奥运会圆满成功。

  刘晓庆说,这是她第一次来纽约,但并没有陌生感,在纽约遇到很多华侨华人,又见到像刘醇逸议员这样的华人精英,真切地感受到近年来华人在海外的地位日渐提高。她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作出贡献。(记者 李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