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本周“舞动踢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2:0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李宇春本周“舞动踢踏”(图)

  李宇春已经喜欢上了踢踏舞。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节目上周经过首轮淘汰赛后,剩余16位男
女明星
将于本周搭档比舞。记者昨日获悉,本周的比赛中,“舞动先锋”李宇春将一展舞技,现场秀一曲“踢踏舞”。

  在“舞动奇迹”发布会上,李宇春曾经小试牛刀,跟着老师学跳一组舞蹈动作,当老师摆出一个优雅的结束动作时,李宇春同时学做这个动作,只见其手臂僵硬,左右晃动,当即被汪涵嘲笑为“投降”。为了雪洗前耻,此次李宇春将挑战难度较高的“踢踏舞”。据“舞动奇迹”节目的舞蹈总监董成莹透露,此次专门为李宇春量身定做了几种舞蹈,让她挑选。李宇春最先开始觉得踢踏舞并不适合自己,而且有一定难度。但舞蹈老师认为,李宇春形象阳光帅气,踢踏舞一定能够更好地表现她的潇洒与风度。李宇春在经过几次学习后,深深喜欢上了踢踏舞,舞蹈老师评价其学习得很快,而且动作十分到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