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探班 刘仪伟不改幽默本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2:04  三秦都市报

  《命运呼叫转移》是继《爱情呼叫转移》后,最新推出的系列喜剧电影。不同于《爱呼》的是,《命呼》以四段式叙事结构分别讲述了四个故事,由刘仪伟执导,徐峥、杨立新、徐帆主演的《误会》则是《命呼》的开篇。

  记者昨日探班,坐在导演椅上的刘仪伟,不改幽默本性,除了把片中三个男主人公整得“颠三倒四”,拿他们的命运“开玩笑”,更是把“黑手”伸向本片的惟一女主角——徐帆身上。在片中徐帆扮演杨立新的夫人,由于3个男主人公拿错了手机,满心欢喜赶赴网友约会的杨立新被误认为心理专家,接去给病人会诊,而这个病人却偏偏是他的老婆大人徐帆!在片场排练“徐帆向假医生杨立新哭诉自己老公有外遇”一段时,为了达到更好的喜剧效果,刘仪伟坚持要求徐帆从裙子里拉出一条男用内裤,并用内裤擦干眼泪。刘导演对自己设置的这个细节非常满意,可徐帆却认为动作猥琐,大笑着“训斥”刘仪伟“太过分了,这个动作太难为情!”引得在场工作人员一片哄笑。双方各持己见甚至升级到“口水战”,最终徐帆同意将内裤装在白色手提袋中,待哭的时候拿出来擦眼泪。

  刚才还大大咧咧和刘仪伟开玩笑地争执“用男式内裤还是用女式内裤擦眼泪”的徐帆,待实际拍摄时,马上“晴转阴天”,随着刘仪伟喊“开始”,徐帆大滴大滴的眼泪就淌下来,委屈的不得了,操着一口“河南话”的杨立新,冒充心理医生宽慰徐帆。原本这一幕就充满了喜剧色彩,加之徐帆一脸委屈拿出内裤擦眼泪,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忍俊不禁,等导演喊“停”时,大家全部捧腹大笑。看到大家的样子,还未出戏的徐帆更加委屈,控制不住情绪啜泣着说:“你们就拿我开涮,我哭得这么伤心,你们倒挺开心的,全怪刘仪伟!”王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