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比歌喉 不计音准 《我爱记歌词》只比记忆力 报名就能参加唱对就能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5:40  都市快报

  ■电视

  记 者 蔡舟舟

  继《梦想奥运真男孩》后,浙江卫视又将于今年国庆节期间重拳出击,推出一档全新、好看又好玩的互动唱歌游戏类节目——《我爱记歌词》。该节目堪称目前BBC最受欢迎的全新益智游戏选秀节目《合唱小蜜蜂》的中国版,将以“太可乐了”国庆特别节目的形式,于10月1日-7日每晚在浙江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我爱记歌词》节目中选取中国各个年代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我唱上句,你接下句,只要唱对歌词,就获大奖”……这是一档唱歌游戏,参赛者不比歌喉,不计音准,只比对歌词的记忆程度。不论年龄大小,歌艺如何,只要够勇敢,只要记性够好,能唱对歌词,大奖就向您招手——首期节目将由浙江著名主持人组成全明星阵容,隆重推出示范版。届时,浙江卫视著名娱乐主持人华少联袂卫视当家花旦朱丹演绎精彩脱口秀主持风格,左岩、李悦、张雪菲、于虎、小马、阿旺姐等当红主持人将一齐为“唱对歌词”而疯狂。

  为了让更多的普通老百姓有机会到电视上过把歌瘾,节目组取消了任何选拔的过程,采用了报名即可参赛的方式。每场比赛按照报名先后允许200名观众进入演播厅参赛,每一位观众都有可能被主持人随机请上台比拼,即使五音不全、跑音走调、节奏感混乱,只要勇敢参与,照样有机会在众人面前放声高歌,只要能唱对歌词,就有可能在现场赢取万元大奖。当六位日冠军(包括首场主持人演示赛的冠军)全部产生后,将在黄金周最后一天共同争夺第一季冠军。季冠军的最高奖金是五万元人民币。国庆后,《我爱记歌词》的全国版也将隆重推出。

  24小时抢唱报名热线:0571-114杭州电信号码百事通

  现场报名地点:银乐迪杭州各连锁门店均接受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0571-56352520 8569315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