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大厨和男二厨对手和恋人的界线到底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5:40  都市快报

  身为曼哈顿高档社区一家餐厅的厨师长,凯特一面要工作,一面要照顾去世姐姐留下的9岁女儿佐伊。虽然她一直想给佐伊一个温暖的家,但是害羞内向的佐伊只喜欢吃零食,不喜欢吃凯特做的菜,这让自尊心很强的她很受打击。

  凯特对待厨房,就像对待生活一样,狂热投入,让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感到了难以名状的压迫感。她很少离开厨房,除非是接受店里客人的称赞和恭维,如果谁敢对她的厨艺表示质疑,凯特便会与质疑她的顾客展开对骂。

  餐厅新雇用的二厨尼克对什么事都显得兴致勃勃,又有点随心所欲。作为烹饪界的后起之秀,他在工作的时候最喜欢干的事就是听歌剧,还时不时地讲几个笑话给大家逗乐子,不把大家弄得前仰后合绝不善罢甘休。尼克过于随兴的工作方式与凯特的严谨产生了冲突,在凯特的眼里一个正经的

厨师绝不会是这番模样。

  几周过去了,凯特仍然没有办法确定到底什么样的食物才能激起佐伊的食欲。此刻,尼克却对这个厨房越来越得心应手,很快就成为她最大的竞争对手。最让凯特没办法接受的是,佐伊似乎非常喜欢吊儿郎当的尼克,很希望小姨能和他在一起。

  凯特发现自己迷惑了,对手与恋人的界线,到底在哪里呢?这么多年来的第一次,她开始对自己产生了怀疑。凯特不得不尝试一些大胆、新鲜的事物,并学会在厨房以外的领域表达自己。经过一系列误会和波折,最后,三个人开了以他们名字命名的餐厅,所有感情也都走上坦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