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斯特国际钢琴比赛选拔赛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7: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施晨露 记者 伍斌)本月22日、23日,第八届弗兰兹·李斯特国际钢琴比赛选拔赛(亚太区)将在上海音乐厅举行。10名来自中国、韩国和越南的钢琴才俊,角逐将于明年3月30日至4月12日举行的总决赛入场券。上海音乐厅是本届李斯特国际钢琴比赛亚洲和大洋洲选拔赛的唯一比赛点。

  弗兰兹·李斯特国际钢琴比赛诞生于1986年,每三年举办一次,通过层层选拔,突出重围的选手能得到组委会全面而专业的“获奖者的职业规划”。比赛当天,李斯特改编的部分变奏曲也有可能呈现,这些流传度不高的“未开发”曲目不仅考验参赛者的技法,也能让观众聆听到尘封已久的佳作。

  用设计展阐述“和谐城市”

  本报讯 (记者 顾咪咪)由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丹麦建筑中心主办的“协同进化———丹麦·中国和谐城市对策”展,今天起在上海

城市规划展示馆举行。

  展览分“协同进化”与“和谐城市”两大块,采用规划模型、多效投影、虚拟展示、实例图片等形式,针对北京、重庆、上海、西安等4座中国城市,在快速而广泛的城市化进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对城市的未来可持续性发展,提出建议与构想。“协同进化”设计方案曾在2006年威尼斯双年展第十届国际建筑展上捧得金狮奖。

  2007中日文化旅游交流周举行

  本报讯(记者 伍斌)上海市旅游节组委会、日本驻沪总领馆等昨天联合在沪举行“上海中日文化旅游交流周”发布会。本月21日至24日,展现中日传统风俗与最新时尚的交流周活动将在沪举行。活动以中日友好为主旋律,贯穿于

传统文化、风土人情、流行时尚、数码科技、品质生活等中日文化交流的各个方面。日本著名太鼓演奏家HIDANO修一、中国杰出二胡演奏家马晓晖、日本三味线演奏家浅野祥、日本传统民族乐队Farbe等将为本月22日在
东方明珠
广场举行的开幕式献演。

  新娱乐永华电影城挂牌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施晨露)昨晚,SMG新娱乐和上海联和院线永华电影城联手打造的全新品牌———新娱乐永华电影城正式挂牌,著名导演姜文担任揭幕嘉宾。挂牌仪式后,SMG新娱乐下属的《东方新娱乐》、《新娱乐在线》等多档节目,将和永华电影城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新娱乐永华电影城将每月定期提供上档影片的各类视频资料及相关票房数据,通过媒体的分析报道,对沪上电影市场进行测评。两大优势品牌强强联手,力图实现资源整合效应,打造“大电影、大娱乐”的合作平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