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第二部开机 王学兵范冰冰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马海燕)由派格太和传媒出品、以四段电影故事共同组成的《命运呼叫转移》一周前在京隆重开机,并公布第一段故事《误会》的主创阵容,而其第二段故事《生之欢歌》今天也热闹开机。这部由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执导,范冰冰、王学兵主演的《生之欢歌》,讲述了一段“人鬼情未了”的故事,给《命运呼叫转移》在喜剧色彩上增添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爱情呼叫转移》在今年年初的春节档市场上劲收一千七百万,被认为是本年度国产片的一匹“票房黑马”。影片投资方派格太合传媒继《爱情呼叫转移》后又推新作《命运呼叫转移》,计划将“呼叫转移”打造成中国贺岁喜剧片的品牌系列作品。区别上一部作品,《命呼》是由四位著名导演执导的四部短片故事组成,每部故事的内容和时长各不相同,曾经在《爱呼》中改变男主人公命运的手机,将在这部作品中继续体现。

  一周前《命呼》的第一个故事《误会》在京开机,在其拍摄接近尾声时,第二个故事《生之欢歌》也将“跃跃欲试”。该片导演林锦和曾经执导过孙燕姿、蔡健雅、梁咏琪、陶喆、阿杜等众多歌手的MV。《生之欢歌》是其电影处女作,讲述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林锦和称他将使出十八般武艺,将这段故事拍得虚幻缥缈、浪漫唯美。

  发布会当天恰逢女主角范冰冰的生日,她曾经在《心中有鬼》的“美鬼”造型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又在费翔MV扮演“僵尸新娘”,此次她继续演绎“幽灵”,和王学兵在荧屏上大谈“人鬼情”。范冰冰说:“在《生只欢歌》中,我并不是真的‘鬼’,只是王学兵错把我当成他已故的女友,在这部片子里我演一个纯洁善良的女孩,只是好奇心多了些。”而王学兵则觉得能和范冰冰在银屏上“谈情说爱”很幸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